焦糖颜色

有心插柳

[黄王]你咬我啊

...别理睬标题。
想写写日常向的黄王,觉得很死蠢很萌。www
微草和蓝雨简直啧啧啧...他们会走到今天这一步跟广大观众都是分不开的呀!
顺便黑黑轩哥,轩哥我宣你。

----------
中国队内正进行着团队赛。

王不留行在跟面前的逢山鬼泣对拼着,有好几次想冲上去打贴身,但都被远程苏沐橙几枚精准的炮给轰了回去,愣是好久都没找到机会。王杰希心下深叹,不愧都是一线大神,真要认真对付起来还是挺费劲的。

而且眼下两人位置越拉越开,已经要接近李轩阵鬼最顺手的距离了。因为现在是二打一的局面,阵鬼和枪炮师又都是远程,这样下去对自己很不利啊。

刚想着要来个爆发的王杰希敏锐地听到来自右后方的急促脚步声,一道蓝光几乎是贴着他的身侧蹿出来,掀起一阵气流。

黄少天!这路数太熟悉了。

王杰希下意识地就直接一甩扫把往他头上拍去。

中了!

黄少天啪得摔了个狗啃泥。

王杰希有点惊讶,这只是最普通的低阶技能,都多少年没人中过这种攻击了?难道是自己刚刚突然人品爆发掐了个神之瞬间?

....才怪呢。王杰希冷冷地分析起来,这攻击满是破绽,黄少天没理由躲不开啊。

正想着呢,突然公共频道上就看到黄少天刷了一大片"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坐在王杰希正对面的黄少天狠狠摘下耳机,叫道:"王大眼你说你打我干什么呀你是不是公报私仇啊你!我看你快挂了还好心想帮你解解围的呢你可倒好二话不说扛起扫把就打!艾玛我真就该在一旁看着你被小鬼挠死!领队你说是不是啊领队哎哟我的心被狠狠地伤害了......"

了解了情况的叶修噗得笑了出来。

王杰希突然才反应过来,自己跟黄少天是一队的。

"不好意思,习惯了。"

还真是习惯了。微草跟蓝雨作为宿敌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常规赛自不必说,把对方那是摸透透的,就连最没火药味的全明星赛,微草和蓝雨也愣是没被分到同一组过。连韩文清和叶修都做过队友,王杰希和黄少天却从来没有。

所以两个人对对方大抵印象就是:见了就打。意识比脑子反应都快。

"哎,你们两个,还不快点回比赛吗?"李轩笑眯眯地来了一句。

两个人一看屏幕,差点没吐血。

"卧槽槽槽槽槽李轩你他妈真够舍得的啊!!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黄少天边叫边赶紧操作起来。

刚刚发生了一点小插曲,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都脱离了游戏一会儿,李轩可没脱离,趁机会打得可爽啊,跟虐菜似的,这菜还不会动呢。

"...王杰希我待会儿再跟你算帐你等着!"黄少天也顾不得摘耳机了,边操作边冲王杰希叫道。

王杰希专注地看着自己的屏幕。

"喂!王大眼!!待会儿跟你算账!"

王杰希专注地操作着王不留行。

"王!杰!希!"

王杰希发了个星星射线。

黄少天清清嗓子正想再吼一声,距离他至少四台电脑的张佳乐忍不住了,对他吼道:"黄少天你吵不吵啊!!你吼得我都听到了他能听不到吗!!"

黄少天隐约看到王杰希对着自己笑了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攻击豁免也想砍你啊啊啊!!!

TBC----
并不一定有下次。
请给我评论!!

评论(21)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