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颜色

有心插柳

[黄王]你咬我啊2

感觉我废话好多OTZ .
除了黄王还写了国家队的日常的感觉...啊可是我觉得这帮人就是很逗嘛!
下一章会开始写写合宿。猜猜看黄王有没有分到一个寝室?(笑(其实没有
----------
第二次团队赛时王杰希和黄少天终于被分到两组了,于是他们如愿以偿地互殴了一把。

他们之间互殴一点也不稀罕,年年常规赛都能对上,再加上季后赛,再再加上全明星周末,再有可能网游里抢BOSS遇上,真的已经打得想吐了。

偶尔非重要比赛时和黄少天对上,王杰希想放放水,老跟同一个人那么拼干嘛呀,还老被噱成"微草蓝雨之间的宿怨对抗",王杰希看见一次嫌弃一次,至于吗不就随便打打吗。可是想放水那也得看对手,虽然放不放水是自己的事儿,我硬不好好打你也没辙,可是黄少天这名选手可是个心理施压高手。一看出王杰希没认真,就开始满屏垃圾话说哎哟王大眼这就已经状态下滑到这步了吗你不行啊果然是操心操太多老得快啊啧啧啧怪不得要这么抓紧培养新人......

其实王杰希对垃圾话抗性还不错,但看着黄少天在那蹦来蹦去他就突然很不能忍,所以每次都是打得挺激烈的。

"喂喂我说你们两个,要解决私人恩怨出门左拐不送,现在是团队赛你们当个人赛打啊?......旁边的人倒是也拦着点啊干嘛给让那么大块地儿啊?...还围着看看什么看!"
叶修终于看不下去了。

"这不能怪我,黄少天粘着我打。"王杰希眼睛没离开屏幕,手指依然在键盘上翻动着。

"干嘛这也叫战略知道吗战略!这叫一盯一以前唐流氓队不就这么打团队的吗?"

"....哎哟你们能别这么幼稚吗!杰希大神你别被他带坏了啊!老这样闹就把你们都踢出去了啊!"叶修说这话时口气还挺严肃,但其实心里倒也不怎么担心,队员素质高就是好管教。

而且这两天只是试训,真正的集训再过个周末才正式开始,那个时候可就恢复像战队训练一样的紧张时间表了,而且大家也都要收拾行李准备搬到一起住。

"马上要搬到一起住了,我也没啥想强调的,以前大家是对手,现在都是一队了哈相亲相爱点,别打架。"终于最后一天试训也要画上句点了,叶修想了想还是说了几句叮嘱的话。说最后三个字时他目光不经意地瞟了瞟坐在最角落的孙翔和挨着他坐的唐昊,这两个年轻人脾气都爆得很,一吵还不得动手吗?

嗯,不过似乎多虑了。叶修发现他们两个玩得挺好的,这会儿好像正凑在一起玩4399上的单机小游戏呢。

其他人嘛,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对了叶队---噢不,叶领队,住宿房间怎么分法?"黄少天高高举起手。

"就跟宾馆差不多,还是两人一间。怎么分......这个随便你们啊。"

"诶诶诶我有个主意!"黄少天神采飞扬地站起来,"我们用PK来分房间吧!先团队,再个人,按决出来的名次分怎么样!"

"啊?"孙翔听完直接地表达了不解。

别说孙翔了,其他人也听得莫名其妙。叶修也无语,"房间都是一样的,第一也捞不到好处啊!"

"还有个人的话我怎么算?"张新杰平静地推推眼镜。

"你们慢玩啊,反正我肯定跟沐橙一间。没人有意见吧?"楚云秀淡定地边说边欣赏着自己的指甲,旁边的方锐一脸笑嘻嘻正想说点什么,被楚云秀瞪了回去。

"算了吧少天,这样挺麻烦的,大家都不太感兴趣。还是自己分吧。"喻文州笑着拍拍黄少天的肩膀,后者撅撅嘴也就算默认了。

"好,就按你们队长说的,自己分吧。"叶修也省事般地大手一挥,宣布解散。

试训终于结束了,还有最后一个周末可以放松一下。大家都赶快收拾东西各忙各的去了。

王杰希只是去上了个厕所(厕所有点远),回到训练室就发现人已经全走了。不愧是职业选手,收拾东西手速就是快。

咦?对面的椅子上还放着一个白底蓝条的大包嘛。黄少天还没走?

正想着呢,黄少天就枕着头走进来了。

"咦?大眼你还不走?"黄少天也惊讶了一下。

"我去上了个厕所,挺绕的。"眼见黄少天刚要吐槽,王杰希又飞快地补了一句,"你呢?还不走?"

黄少天于是回答起了问题,"我嘛,在等队长。我们要一起回蓝雨那儿拿点东西。他接了个电话说有点急事让我等他会儿。"

"哦。"王杰希瞥瞥喻文州的座位,"可是他怎么把包背走了?"

黄少天扭头去看也才发现,他耸肩,"太急了忘了吧!"

"不会是嫌你太烦把你扔这儿了吧?"王杰希笑了笑。心里知道这当然不可能,要扔早扔了。

黄少天却一反常态地没有说一个字,只是扮了个鬼脸作为回答。

天哪,黄少天难道信了?看他一脸不高兴。

面对话少状态的黄少天,对策当然是......不跟他说话。王杰希噌噌噌地把东西往包里塞。

"我觉得我那个方案挺好的呀。"

黄少天说话了!不高兴的黄少天说话了!艾玛敢情还在纠结之前的那件事吗!

"....哎呀我就是想PKPKPK嘛。"

王杰希看着面对着窗外夕阳背对着自己的黄少天,这画风哪里不对啊!

"王杰希你觉得呢?"黄少天到底还是转过头来看着他。

"你想PK,不代表大家都想啊。"王杰希无奈地说,"比如你看张新杰,他--"

"跟我来一局吧,大眼儿。"黄少天突然打断,眼神凌厉地注视着王杰希。

王杰希话说到一半嘴巴都还没闭上,刚想开导开导黄少天结果转眼又被邀战了,这变幻莫测真是越来越像自己了......等等我为什么要用这种口气?

"你几岁啊黄少天!我才没空陪你打。"王杰希背起挎包就走。

"哎哟哎哟不行嘛王大眼,算啦我可以理解你的,毕竟一场注定要输的战斗谁都想去逃避这也是情有可原,唉不要紧本剑圣等你修炼个十年再来挑战我也是可以的哟......"

王杰希本来都走到门口了,却一步也迈不出去了。

不能忍。

他转过头,对上黄少天得意的脸。

"来。"相撞的目光里闪烁着同样的凌厉。
--------TBC

喻:对不起少天我来晚了....咦?你们还在打?
黄:队长你先走吧!
王:别走啊你快把黄少天拖走啊...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