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颜色

有心插柳

想写校园PARO的喻江啊……小江是个谜之转校生,喻总是学生会会长,两个都在学校超级吃得开,表面温柔切开来全是黑的,而小江的野心渐渐暴露就是当上学生会长(统治整个学校),喻文州转笔笑着说哎呀这个新来的学弟很有趣嘛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敢犯到我头上来了,小江微笑承蒙前辈指教这学生会会长我当定了,喻文州也笑是吗呵呵那我拭目以待哦…然后两个人就此展开了没有硝烟的战争。(并不是冷战)
喻文州承认小江确实不简单是个对手,小江也觉得啊这个学校对付起来不那么容易呢。(你们到底来学校干什么的呀!
然后被对方吸引了就来一炮在一起吧。
(趴)天哪我觉得真的好苏的------其实只是想看有着微妙年龄差的两个心脏斗啦…可是………………问题是………写两个心脏的互斗好费脑细胞哦………虽然是很帅气……
两个人的名字都跟水有联系呢,我觉得文名可以叫《暗潮汹涌》。(等等画风哪里不对了!
《霸道学长俏学弟》(不玩了好吗

评论(1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