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颜色

有心插柳

随机搭配点梗②③④

寤时云疏

@青梅君

qwq希望没有OOC……



②安文逸被孙哲平发现在某奇怪餐厅/咖啡馆打工
③肖时钦收藏的零食被黄少天吃掉了
④叶修和叶秋不小心跌倒亲到


孙哲平很苦恼。

他最近在常去的软~乎乎兽耳咖啡馆遇到了安文逸。

遇到没什么,关键是安文逸居然在那家咖啡馆做服务生。

孙哲平是下午去的,一个戴着粉红色猫耳的小女仆刚刚送上他的咖啡不久,他瞟见柜台处站着个清瘦的男孩子,穿着白衬衫小马甲,头上戴着兔耳朵,很明显也是这里的服务生。

奇怪,这里原来也有男孩子的吗?孙哲平边看着他边喝了一口咖啡。

然后那男孩子像是看到什么似的,突然朝孙哲平这边走过来了。

看到他的脸,孙哲平一口咖啡喷了出来。

虽然交手次数不多,但人妖号牧师给人印象还是怪深刻的。不如说兴欣战队每个队员都给人印象怪深刻的。

安文逸却像是没看到孙哲平和他喷出的那口咖啡一样,径直走过他身旁,招呼孙哲平身后的客人去了。

孙哲平纠结了一下要不要跟他打招呼,后来决定还是算了,毕竟也不熟,以这种方式见面太尴尬了。

嗯,他也一定是不想被我认出来才故意连正眼都不看我一下的吧,孙哲平大大觉得自己简直贴心。

万万没想到,安文逸后来竟跟自己主动提起了这件事。

“那天的拿铁味道不错吧,其实是我做的。咖啡和鲜奶的比例是1:1,我有准确量过。”

“……哦……是这样啊。”

“好喝吗?”

“…好、好。”

等一下这个重点是不是错了?



肖时钦的旺旺小小酥被吃掉了。

打开置物柜没有找到零食的肖时钦看上去很伤心。在苏黎世想买到中国小零食可是挺麻烦的。他叹了口气,最终觉得算了由它去吧。

室友王杰希很为他打抱不平,但肖时钦只是笑笑,哎呀小事情。

后来的一次常规早会,结束时肖时钦突然站起来说:“房间里好像有老鼠。”

举座皆惊,两个女选手更是面露惊恐。

“怎么回事?”喻文州问。

“我放在储物柜里的小小酥不见了,我怀疑可能是被老鼠叼走了。”

议论纷纷。

孙翔很不解:“什么鬼,难道不是人偷吃的吗?”

周泽楷笑:“战术。”

罪魁祸首太好找了,某人从刚刚开始就一反常态没怎么说话,脸涨得通红。

肖时钦不动声色地对黄少天笑了笑。

啊,心脏真可怕,王杰希边喝茶边想道。



叶修在国家队训练营里见到叶秋时很惊讶。

“咦你怎么…”

话没说完,叶修想起什么似的抓起叶秋胳膊往外拖。

“咦咦咦你这个混蛋哥哥干什么——刚来就要赶我走吗——!”

叶秋手里还拎着大包小包,挣扎着不从。

“嘘,现在是训练时间。……”把人拖到了离训练室有点距离的墙边,叶修这才放手,上下打量起叶秋来,“你过来干什么啊?来慰问哥?”

“呿,我还不想来呢,坐那么久飞机。”叶秋把几个包往地上一放,“你也真是,这么大个人了也不配个手机,去北京之后电话也不给家打一个,老爹天天催我过来看你。”

“哦……”叶修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地上的包包上,“这些是?”

“你的衣服。带太少了,北京不是很冷的吗?”

“全是衣服?”叶修看着鼓鼓囊囊的两个大包。

“当然不是。你看着啊,这个包包里面呢--”叶秋说着蹲下去要介绍。

“等等等你先打住。”叶修把他拽起来,“这里讲不方便,你先去我寝室待着,哥还要回去训练呢。”

叶秋瞪他一眼,拎起一个包跟在叶修后面。

“其实吧,这里规矩挺严的,按理说会客时间是下午四点,这里有个特凶的阿姨,被她看到我们现在在这儿闲逛会被骂的……”

“……”

“哎呀,不好,哥好像看见她了。”

“……啊!?怎怎怎么办?”

叶修潇洒地转过头。

“跑。”

“你妹!”

拎着大包奔跑在国家队训练营的叶秋感到心好累,这混蛋哥哥真的是领队吗?为什么我们像逃难一样?

跑着跑着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

这里的楼层也不知道谁设计的,迷宫似的,两兄弟跑到一个丁字口,叶修突然停下来四处张望了一下,“哦,这里好像应该这么走……”

叶秋从一开始就在拼命跑,一路生风,这时叶修冷不丁停下来了,叶秋欲哭无泪。完全控制不住撞了上去。

接下来的情节用一个成语来概括就是喜闻乐见。

跌倒然后一不小心嘴对嘴亲上,从而脸红心跳开始的校园纯爱故事……等一下不要随便插播电视剧好吗?!

叶秋觉得好想死啊。

他从叶修身上弹起来,不说话,默默地背过身收拾起了被撞得散落了一些的衣物。

叶修愣了半天,整个过程太快,被叶秋撞倒时他眼睛都下意识闭着的,只隐约感觉嘴唇碰到什么软软的东西了。……卧槽。叶修有点不敢想。

“咳。那个……”

“闭嘴!还不都是你这个混蛋哥哥的错!”

好的不用问了,刚刚一定是嘴对嘴亲到没跑了。 

叶秋搭了第二天一早的飞机回家了,说他再也不想去看望混蛋哥哥了。

END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