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颜色

有心插柳

那是今年三月份的事情呢

在接触全职之前,我的首页就经常会看到全职相关的各种各种。看着那些CPtag什么周叶喻黄的,我的感觉就是蛮魔性的。这是国人CP?

但也没接触。

后来看到某个太太画的韩叶小条漫和图,我点开来看了,然后,我被某个角色轻佻但又不轻浮还透着一点严肃的表情给戳中了——!我觉得他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hshshshshshshshshs……然后我发现他叫叶修,然后我百度百科了一下,我觉得这个角色超赞的耶!……这个时候我萌发起了入全职坑的念头。

所以说我的入坑CP其实是韩叶吗?……但我又不这么觉得,因为我完全是喜欢叶修个人而已www(闭嘴

于是我百度了全职高手,一开始以为是影视作品或是漫画,但再三确认后,发现原来是小说啊。我不怎么看小说,所以当时感觉心一沉,艾玛看来这坑没法入。

……咦但我最后还是看了这是为什么呢。

我真的记不起来了我到底为什么会鼓起勇气看起来…………

嗯果然是因为脑内念念不忘叶修那轻佻的表情~所以想着就当消遣算了于是……在手机上一点一点看起来。

全职高手真的是个魔性的坑,二设缤纷,CP乱炖……再说我本来也是由同人入的坑,所以在补进度的过程中自己也有杂七杂八看些同人文什么的。

我跟你们说,别这么做。

大家都知道主要人物都是在后期才慢慢登场的,先看同人的话,明明是进度条内还没出过场的人物,这样真的会造成很强的先入为主的印象。……我真是深受其害。当时被同人文撩得,特嫌弃进度,怎么这么慢怎么这么慢,那个谁谁谁还没出场吗………………

……而且当时还看了一篇全肉的all叶。(捂脸)其中有7P。…………现在想想简直了…………

好在后来我慢慢补进度三观角色观扳正了……

在这个过程中就渐渐进入了全职坑。

二次元圈子里实在太少太少 国人x国人 的CP,本来我也没法想象,但入了全职之后我觉得这种带有国民特色的同人文啊图啊真的实在太可爱了。(像方言、食物什么的)

太可爱了。

全职之所以那么火,我感觉60%是因为二设(包括形象、还有一些根据原著引申的),30%是在二设的基础上的原著,另外的10%才是纯粹的原著。……我不是在批评什么啦,我觉得既然喜欢的话创造二设也不错啊~

……不过呢,当初也有些CP让我好生不能理解。喻王不是很火嘛,我边进度边满心期待着他们的酱酱酿酿,但……………………基本没有啥你造吗XD还有卢刘,这人气简直是官配,原文里他们俩同时出场的也只有几句,而且并没有很明显的怎样怎样。…………嗯,后来我才知道,其实这都是二设啦二设。小卢单箭头小别绝对是二设吧。

……………我好像很严重地偏题了。

我觉得原著很燃,非常燃,每次看到打斗场面我就在脑内动画,被自己帅一脸(你滚蛋)人物都栩栩如生,都很可爱,边看边笑。

虽然说如果没有二设也不会有那么高的人气,但是如果不是原著优秀,又怎么会二设缤纷呢?

我觉得虫爹写得很棒。我有被很多次感动到。

我喜欢全职高手。


(啊好耻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