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颜色

有心插柳

闹什么 (黄王小段子合集)

*设定是两个人已经交往
*经常想到些日常梗,所以写成单独的小段子放放
*已更新至第二篇!

“老叶老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媳妇儿王杰希~”
“o_O请多指教。”
“…………”叶修抖落了一大截烟灰,“你们俩又在闹什么。”

1.男朋友外套

黄少天有种想玩男朋友外套play的执念。
于是清晨起床黄少天就兴致勃勃把自己的队服外套拿到王杰希跟前,王杰希嫌弃地看了他一眼,翻个身钻被子里继续睡。
于是黄少天就把手伸进被子里挠他,一边嘴上“披一下嘛就披一下嘛”恳求个不停,后来王杰希冷不丁豪迈地掀开被子坐起来,黄少天吓得往后退了一步,谁知王杰希扯过黄少天的外套就往身上披。
黄少天没王杰希高,外套也小一截,王杰希腰部以下都白花花地露着,完全没有理想中半遮半掩小鸟依人的效果。
“满意了?”王杰希不用照镜子大概也是知道现在自己什么样子,盯着黄少天问。
黄少天脸上写着惋惜和对自己不够高大的悲痛,但他想了想,忽的跑出门去,一边叫嚷“你等一下啊!别动!”
王杰希也不知自己为什么像个傻瓜一样披着短款男朋友外套真的一动没动。
走廊传来一点喧闹声音,然后黄少天噔噔噔跑回来,手里拿着另一件蓝雨队服。
“来,试试这件!”黄少天难掩兴奋地往王杰希手里塞。
这一次的队服大了好几码,虽然没有真正男朋友外套那样长出许多,但王杰希体型偏瘦,所以终于被好好地包裹住了。
黄少天看上去感动得眼泪要出来了。
“这是……?”
“我问宋晓借来的。”
“o_O”
你他妈有让自己男朋友披别人外套的嘛……王杰希忍住还是没这么说出来。
……
“黄少天。”王杰希埋在扑上来的黄少天颈窝说。
“嗯?怎么啦?”
“其实我觉得短款外套也挺好的。”
“杰希……”
“衬我高嘛。ovO”


2.害羞
卢瀚文窜到微草队伍里找刘小别玩,站在一旁的王杰希看了看他,伸出手摸摸他的头。
王杰希心下:糟糕,手不由自主地就自己动了…
正尴尬着,卢瀚文忽然转过头仰望王杰希:“哇王杰希前辈好温柔!”
黄少天朝他们走过来一脸得意,“哈哈才只是被摸了个头而已瀚文你不要太嚣张,上次我重感冒王杰希还亲自给我喂的粥呢!”
话音刚落王杰希就飞快地瞪了他一眼,黄少天心喊哎呀说漏嘴了立马刹住,他们俩之间的关系还尚且没有对其他人公开呢。
卢瀚文没想多,“前辈你们关系很好哦!”
“是啊~那是当然的!”黄少天笑着打哈哈。
卢瀚文不想多不代表其他人就没听到黄少天刚刚那番话,微草那里几个熊孩子一听自家队长居然被说给那个黄少天喂粥,士可杀不可辱,叫开了:
“哼黄少天你就TM吹吧!”
“我们家队长才不跟你玩呢!”

黄少天听得也是生气了,“叫叫叫叫叫你们懂个什么呀!我今天还就把话说明了王杰希你别拦我,你们听好了啊…”

“你们家队长,王杰希,已经--”

“啪唧”

后半句话被王杰希一只手捂住了卡在嘴边没说出来。
王杰希自觉脸有点发热。明明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可是看到自家队员们一个个瞪着好奇的大眼睛朝自己这边看时,果然觉得还是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地公开比较好……
此时队员们都一个个惊讶地看着王杰希。被捂住嘴的黄少天也看着他。

“已经……呃-- ”

王杰希一脸正色,“已经吃过饭了。你们也快去吃。”

说完他就松开黄少天头也不回地往外走。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