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颜色

有心插柳

不不不我只是想到个百花相关的段子

前面在微博上看到个人生系列的…………乐乐那段:

在百花里可歌可泣的幸运E张佳乐 

搭档孙哲平离开之后 

一个人去了楼下的烧烤摊  

被小混混拦住并说:

“美女,

终于见到你一个人了呢”


真好哦,霸图唯一的女选手也是一个第一嘛乐乐。

-------以上就是原文。


我突然想到那个时候唐昊也在百花吧……如果给他撞见这一幕会是怎样……

说到混混那就该流氓来挡嘛(什么 百花时期的小唐昊比现在还单纯嘤嘤想想就好可爱


唐昊在训练室多玩了会儿才走的。关电脑前他又对着屏幕上姿势狂酷炫叼的德里罗美美地看了会儿,才满意地关上电脑。作为一个极受关注的天才新秀,自己在战队的地位自不用说,前途也是不可估量的!德里罗虽然还不是最好的流氓账号,但总有一天自己会成为第一流氓的!咦,哪里有点奇怪。


唐昊把双肩包往肩上一扛,把训练室的门关上,走之前跟经理打了声招呼。经理的办公室灯还亮堂着,哦,好像说是还要跟队长谈点事儿什么的吧?真辛苦啊。唐昊莫名其妙地为他们叹了口气,噔噔噔地跑下楼梯。


天都黑了。楼下有个卖烧烤的摊子,生意还不错,闹哄哄的。抓紧时间回家吧,唐昊想,自己也是个名人被认出来了挺不好办的。这么想着,他还是很骚地抚了一下标志性的头巾,哎呀,被认出来了也没办法嘛。


他突然听到有争吵的声音。


“诶嘿嘿嘿美女你是不是被那个汉子甩啦?说两句还不高兴了!”


“我靠你喊谁美女啊!都说了我是男的你是聋啊!……别挡道快点让我过去!”


“…哎别急呀。美女住哪儿啊?交个朋友呗?”


“滚滚滚!”


从唐昊这个角度只能看到那个混混的正面,他躲在楼梯旁边背光那两人还看不见他,正好偷偷看。


啊,喜闻乐见的混混把妹嘛。……等一下,那女的说自己是个男的?她的声音为何也有点耳熟……………


妈的!这不是队长嘛!唐昊啪地拍了下大腿。


没错啊,这身高,这发型…………这不是百花现任队长张佳乐吗!


那个混混看起来好像是喝醉了,是男是女都分不清了,看到个低马尾就是美女啊?!而且队长现在情况有点窘迫嘛,哎呀哎呀,被逼到角落了,手也被抓住了…………卧槽我在看什么戏啊这种时候应该要上去救救队长!


唐昊平时有锻炼,手臂上的肌肉也是很够看的。不就个混混,怕你啊!


唐昊决定从背后偷袭。他把背取下来提在手上,不作声地一点一点靠近小混混的后背,然后大叫了一声把包抡了过去。


小混混转头转到一半就被包击中了脸,竟是直接倒了下去。


张佳乐趁此脱开手腕,惊恐地往唐昊身后躲。唐昊也傻了,本来还想着要大战一回,这第一下就直接荣耀了?


小混混没动。


“死死死死死死了没?”张佳乐抓着唐昊的肩探头看地上。


卧槽队长你当我打蚊子啊?


唐昊还是谨慎地用脚拨了一下混混的身体,确认他是真的晕过去了。


“呼……”唐昊长出了口气,扭头看看手指快抠进自己肉里去的队长,“队长你还好吧?”


“……”张佳乐神情凝重地松开唐昊,过了两秒缓过神来又抓住唐昊的肩摇了起来,“卧槽我一点都不好!!!我刚刚真的绝望了你知道吗!!!!妈的简直没有比这个更大的羞耻啊啊啊!!”


看着张佳乐骨节凸出的手蹂躏着自己的衬衫,唐昊突然觉得队长挺单薄的。唉,队里已经那么忙绿,在外还要提防险恶的社会……太不容易了。唐昊情不自禁地摸了摸他队长的头。


张佳乐脸色突变。“你长得高很了不起吗?唐昊你别没大没小啊!”


“没有!我没那么觉得啊!我只是--”


“不许摸我的头!孙哲平都不敢摸呢!”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我错了队长!”唐昊见张佳乐情绪稳定了,背起包就要走,“明天见啊队长!”


“走吧拜拜!”张佳乐挥挥手,“等一下!今天的事情不许讲出去啊!不然我分分钟弄死你!”


“知道了知道了!拜拜!”


---END


卧槽为什么我写的如此长…………

又开始废话连篇了…………

我是不是把乐乐写太凶了…可是我觉得乐乐就是那种嘴巴很毒心很软的人啊……owo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