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颜色

有心插柳

[黄王]你咬我啊3



周末转眼就过去了一天。

如果说第一天还能稍微玩一玩转一转,第二天可就要搬入集体宿舍,还有一大堆手续和琐事要办。所以说两天的周末也并不算什么很长的假,有的人还在这期间回了趟自己家,再乘飞机急急飞回B市,匆忙得很。

黄少天和喻文州就是"有的人"之二。不过他们的飞机是周五晚上,所以时间倒也算充裕。

本来想着周日早上一起回B市,喻文州有个关系很好的姐姐却正好要在这天结婚,为了喻文州能参加还特地改到了上午。喻文州表示那少天你先过去吧,我下午再飞过来。

黄少天搭了个八点的早飞机,只拖了一个不大的箱子,然后十一点就到达了帝都的机场。

他决定先去集体宿舍办登记,然后出去溜达会儿。有关宿舍的分配这两天大家都陆陆续续组好了对儿,直接上报就可以了。黄少天不用说自然是跟喻文州一起,两个人也那么多年好朋友了,更关键的是不是谁都适应得了黄少天的。清楚这一点的喻文州笑着主动提出来跟他一个寝室。

宿舍登记的名单上除了黄少天刚刚上报的他和他队长那组,还有一组。

王杰希&叶修

哎哟这两人动作挺快嘛,黄少天想。不过想想也是啊,王杰希可是B市人来的,搬过来能不快吗?

宿舍一共就那么七个,先到先得,此时还有六个空房间可以挑一挑。其实也没差啦!

电梯门开,左手边第一个房间门上已经贴上了"王杰希&叶修"的标签。矮油挺嚣张啊第一间房!能输?黄少天立马挑好了右手第一间房。只可惜位置离第一间还差一点点,要是对称多好,霸道!

看看那两个人的名字,黄少天把这间宿舍默默归入"要经常去骚扰的宿舍"的分组。

整理完行李,黄少天感觉到了饿。这都十二点多了。

黄少天拿起手机拨了个号,嘀了好几下才终于接通。

"喂?大眼你怎么这么慢才接啊反射弧够长啊连起来绕地球两圈啊!啊对了我..."

"咔"

"嘀、嘀、嘀、嘀.."

黄少天傻了。拿着手机的手都忘了垂下来。

王杰希这是......挂我电话啦?

天哪天哪大事不妙啊黄少天知道自己废话多王杰希也素来嫌弃这一点,可是他从来从来都没有挂过自己电话啊!?他这是....生气了?可是为什么啊?这种程度的垃圾话还远远不够看啊!

王杰希生起气来那还是挺可怕的。一个字都还没说就已经把黄少天快吓尿了。

那就...道个歉?

黄少天迟疑地又按下了拨号键。

"有事?"那边传来王杰希冷冷的声音。

"大..大眼儿你在生我气吗?"

王杰希愣了一秒,"没啊。"

还没呢,话都不愿意多说几个字。

"矮油大眼儿你别生气嘛我知道你反应其实很快的虽然我一直损你但是魔术师还是很厉害的我承认的!"

"......哦。谢谢你。"

"谢什么谢啊我去!!"黄少天挠头发,果然是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吗!

"你不生我气了?"

"我干嘛要生你气啊?"

"啊啊啊?那你之前干嘛挂我电话?"

"我在......办事。你太烦了就挂了。"

"艾玛我去啊王大眼你简直了我还以为你生气了还想着来道歉呢你就一声不吭把我给挂了!!"

"...你到底什么事儿?"王杰希不跟他扯。

"也没啥事儿,就是想让你带我去吃点好吃的,嘿嘿。"黄少天突然还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哦,一会儿吧。我现在有挺重要的事儿。我一会儿打给你。"

"....啊?哦好吧。"

"拜拜。"

"拜。"

黄少天悻悻地挂了电话。白道了个歉,人家还有事。等不及了,再不去觅食要饿死在宿舍里了。

黄少天戴了个鸭舌帽和墨镜走出去,集体宿舍门前就有一条不错的小街,两边都是馆子。周末人也挺多,老老少少热闹得很。街中心围了好多人,原来是个看相的老先生,还特意穿了马褂,一副煞有其事的样子。

等一下。

黄少天在围观的人群中发现了一个熟人。

一个刚刚打过电话的人。

太好认了。要怪就怪今天是个阴天,这天气戴墨镜的人扳手指都能数出来。王杰希身高不算突兀,但是墨镜实在明显,此时还在专注地听着老先生说话。

黄少天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合着重要的事就看别人看相啊?

黄少天蹑手蹑脚绕到王杰希背后,"嘿"得狠狠拍了一下他的后背。

王杰希被拍得一个踉跄,吓了一跳。回头看见黄少天,也小小地吃了一惊。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没错本剑圣就是这么料事如神知道你肯定--唔!"

话还没说完王杰希就捂了他的嘴,把他带出了人群,已经有几个人因为这句话奇怪地回头看了看。

"哈哈哈哈哈大眼儿你居然偷偷看别人看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瞪他一眼,不自然地往旁边瞟瞟,"干什么?我不能看吗?"语气竟然有点委屈。

黄少天一时间也哏住了,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说错话了。人家有点个人兴趣爱好怎么啦?难得休息的时候来放松放松怎么啦?

"没有没有!看相挺好的!改天也帮我看看哈!"

王杰希莫名其妙地看着黄少天。这说话怎么开始一点章法也没有了?

"不说这个,我们去吃饭吧!"黄少天拉起王杰希的胳膊就走。

"哎哎哎,大眼儿你看那家就不错,我们去那家?"

"你知道那家是卖什么的吗?"王杰希很嫌弃地瞟黄少天一眼。

"不知道。卖什么的?"

"呵呵。去看看?"

杰希大大的心思你别猜呀你别猜。

TBC
..最近刚发现集训在B市。啊啊我上一章还说少天文州回蓝雨什么的幸好我机智ww
情节越写越多啊。
造吗一个人偷偷看别人看相的杰希大大可可爱了呢。(滚
求评论呜呜!QWQ

评论(6)

热度(53)